【戏剧开场!果戈里的生日贺电的12h!15:00】

·cp果西,作者杂食,时间线坠落,ooc致歉

·原作向,有私设,有后续,1300+

·置顶群聊了解一下(捂脸)




上一棒:@羽生安(安冉) 

下一棒:@Niiiny 




天空赌场。

 

这座屹立在天际之中的巨型建筑物,是恐怖组织【天人五衰】执行第三部分恐袭的总信号塔。而现在,它已经濒临坠落的边缘。

 

“但是,没关系了。作为凡人,我已经做完了我所能做的事情。”

 

西格玛松开了手。

 

任凭白虎少年如何呼喊,他都没有再睁开眼睛。

 

到达【终点】前的坠落才称得上真正的炼狱。

 

何为炼狱?

 

人间即为炼狱。

 

四周的空气被撕裂开来,巨大的气压不断攻击着耳膜——里面好似有什么要冲出,就像不断撞击笼壁挣脱束缚的笼中鸟。失重的感觉涌向全身,心跳不断加快,西格玛感觉,自己下一秒可能就要被这气压撕成碎片。

 

坠落的过程本质是无聊的,至于体表的折磨,啊,对于绝望之人,这倒也无所谓了。

 

对不起……我没能守护住你,我的赌场,我的归宿……我唯一的【家】。

 

西格玛缓缓睁开一条缝隙,望着已经变成汽车大小的建筑,脸上扯出了一个憔悴的笑容。

 

心脏的致命伤口还在不断流出鲜血,犹如一曲悲鸣的单线谱。他的意识逐渐变得模糊,但是,因为赌场,他又强行打起精神,亲眼目送着赌场的消失。

 

淡灰色的瞳孔渐渐的失去了聚焦,宛如一潭死水。天空显不出温度,阳光照不进绝望,却有一个渺小的黑点烙在上面,像永远无法褪去的枷锁。

 

难道在这过程中,他就没有想些什么吗?

 

“‘【我不知道自己为何而生】什么的,人怎么可以将这种话当做最后的遗言,然后孤身死去呢。’……他还真是温柔啊,原来我也可以遇见这么温柔的人吗……

 

“侦探社的其他成员,也会这么温柔吗?……不…那个少女就不是……奇怪,我都在想些什么?

 

“呵呵,恐怕这世界上,也没有谁打记事起就是青年、手里握着一张没有目的地的车票醒自沙漠。

 

“……适合犯罪的异能,异能……适合……适合……犯罪,我也不想拥有这种能力。因为这个异能,我被胁迫、被利用、被欺骗,而最后,利用我的,是他。

 

“所以我的存在到底是为了什么?价值到底在哪里?我既不想毁灭世界,也不想伤害他人,我只是想要一个,能够遮风避雨、独属于我的【家】,仅此而已。

 

“…………嗤,好可笑。我竟然在想,在这天空之下的终点,会不会出现不可能的奇迹……?”

 

西格玛不会改变落点,重力的束缚对于人类来说是绝对的,是一辈子也无法逃出的温暖巢穴。他注定会落下,并在瞬间激起不小的尘埃。

 

能发生奇迹的,恐怕只有魔术了。

 

地面的场景逐渐变得清晰,下面果然是一堆大大小小、参差不齐的岩石块,半分新鲜颜色都没见到;四周是陡峭的山峦,时不时还会从上面滚落些石块下来。

 

似乎与荒凉的沙漠没什么大区别,只是少了人类而已。

 

“……到终点了吗?”

 

西格玛的余光瞥见了山岩,他淡淡的笑了。转头又向下看去,竟一瞬间睁大了眼睛。

 

等等……有人?!

 

是要发生奇迹了……吗?

 

双色的长发随着气流向四空飞舞,西格玛已经濒临死亡的边缘,他的体温低的可怕,再低点儿就跟死人无异了。

 

陨落边缘,死亡边缘,西格玛的一切都将消失在这世界上。

 

如果果戈里没有出现的话,这一切即使不借用【书】的力量,也都将变成现实。

 

“接下来——是魔术师复活死者的时间!”

 

一声嬉笑从地面传来,虽然西格玛已经知道来人的身份了,但,还是没有抵过气流,在接近终点时撑不过失去了意识。

 

恍惚间,他感觉自己掉落进了一个温暖的空间,比起极地温度的上空,这儿竟有些舒适的奇怪。

 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46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千羽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