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敦芥】小小罗生门(下上)

·原作向,接上篇,ooc致歉

·致歉×3,忙,不会弃坑,什么坑都不会

·880+待续




工作日时间的游乐园客流量并不可观。

 

毕竟来这儿的,基本都是一些家长陪同的小孩子。偶尔会有大一点的,结伴几人玩玩较为刺激的设施,消磨消磨时间,找找乐趣,发泄发泄压力罢了。

 

娱乐嘛,最重要的,当然就是开心了。

 

“嘿!芥川小朋友——那边有卖冰淇淋的,感兴趣来一只尝尝吗?!”

 

明媚阳光下,中岛敦领着缩小版的芥川龙之介并排走在游乐园铺设的石子路上。无论是从二人目前的身高差还是体型来看,都像极了一对真正的……亲人。

 

当然,如果忽略掉芥川的面部表情,这戏码或许会更真实一点。

 

芥川摇摇头:“在下目前不想吃凉的东西。”

 

“哦——”中岛敦移走了视线,他微微仰头望向远方,半眯着眼睛四处打量着。

 

他似乎望到了什么,一下子猛地睁大了眼睛。他不停的指向摩天轮的方向,身体微微颤抖,言语激动的对芥川说:

 

“看那里!看那里芥川!摩天轮——你没玩过嘛?”

 

“没有。怎么了?”

 

芥川面无表情地回复道。

 

中岛敦这次没有顺着芥川的意思,而芥川自然也不想顺着中岛敦的意思,他将自己的重心放低,直到屁股完全坐到了冰凉的地面上。

 

他双手抱胸,冷哼了一声,把头别了过去。

 

“在下拒绝。人虎,在下再次重申一遍,在、下、不、是、小、孩、子。”

 

“这样子可不好哦,芥川小朋友,在外面要乖乖听家长的话哦~”

 

“人虎你去死!”

 

芥川握紧拳头,狠狠地敲向了中岛敦的膝盖。

 

可惜小孩子没什么力气,而对方也只是微皱了下眉头,腿腕几乎没有因动作而弯曲的意思,这让芥川很是不爽。

 

于是他又试图挥出第二拳,可惜这次依旧没能如他所愿。

 

“人虎!你这个蠢货,快放开在下!喂!在下不是小孩子不需要你来抱着在下你赶紧松手啊蠢虎!!”

 

芥川疯狂挣扎着。他根本没有想到,眼前的家伙,见到自己闹情绪,会这么不假思索地抱起自己,不断地安慰自己哄着自己。

 

这种感觉芥川从未有过。就像是,原本不属于自己的东西,突然之间,毫无征兆地,就这么直白出现在了自己面前。

 

明明只有一步之遥的距离,可他却畏畏缩缩的,不敢伸手去抓,终是个胆小鬼罢了。

 

是爱吧。或许是吧。可能是吧。大概是吧。

 

就是爱吧。

 

 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90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千羽鶴 | Powered by LOFTER